close
曾經某個女友告訴我

『不是每個人都像你一樣抗拒寂寞的』

我沒有回應!只留下寂靜在空氣間凝結了起來

天知道!我寂不寂寞呢?

我放棄了幾次交往的機會 埋首於工作堆裡 只是靜候一個真正懂我的女人出現

那天 我們又相遇了!

我再次問她

妳覺得我變了嗎?

她說:「是的!」

你從一個「標準工作狂」變成了一個『超級工作狂』

每個人都有過去,

不論好壞與否

重點是現在如何?

不能面對過去的自己

就無法認清現在的自己

更無法暢談日後未來預期的自己

我~~~沒有後悔!也不願意後悔!但 我只留下感謝過去那些曾經陪我走過的"妳們"

我只想祝福妳們!希望妳們每一個都能找到好的歸屬‧

我不想一個人孤老到死

但更不願意因為寂寞驅使,而屈就於非愛的世界裡‧

沒有可以愛的人 所以我寧可選擇了當一個超級工作狂!!!!!

依舊~~~~~~~~~~~~~不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m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