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寫BLOG了

這幾個月覺得自己精進了不少

對人事物的看法也有全新的詮釋

花了不少的時間,把之前錯誤的名片更新了,連名稱都錯~不覺得太離譜了點?

乾脆我自己設計自己來做稿,我可不拿著一張連名字都錯誤的名片!不覺得太搞笑了嗎!?

受不了他們的幫忙

ㄟㄟㄟㄟ!!你們到底是"助手"?還是"住手"呀?

老放些ㄚ哩不搭的屎事來給我擦......

說了又不相信!一定要等出槌之後,才又說我囉唆!!

自己都不會要求自己?當然老覺得我GY呀.....

一個一個鳥樣子!!老叫我別這麼累...

如果真的幫的上我的忙!我也不用一天工作十幾個小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m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