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聯絡不表示遺忘

家中最近爭執不斷

覺得好累

但跟之前的累不同,之前的累是因為忙於工作

現在累卻是不想花心思在跟家人的爭吵上

整整半個月的時間,真的體驗到甚麼才叫做『廢寢忘食』!

不知何時入睡的?!醒來時總發現自己趴在桌上

忘記了自己用餐的時間!不是我不餓?當我發現餓時 往往都已經過了好幾餐!每次用餐時,都覺得自己餓到可以吃下一頭牛?!

如今我卻坐在桌前重新思索自己在做些甚麼?要些甚麼?

只想有個和諧的家庭,而發展於日後的事業工作....

而你們給我的回應卻讓我失望至極........

原本打算給自己的一年半的時間

帶著現在努力所學的技術去大陸闖盪

但現在卻讓我欠缺了動力

我只體認了一件事情

家人如果不能給你一雙有利的翅膀

不如放著你自由的飛翔

而我!

現在如同折斷了雙翼

也不能恣意地自由飛翔

媽:你認為我在生甚麼氣?!

妳今天在下午說的話!讓我聽了很難受.....

甚麼叫做讓我玩玩看!?! 我無法認同~~絕對無法認同

妳都怕我那天暴斃在電腦前!怕我中風~~~

sorry!當大夥都安穩進入夢鄉時!身為你兒子的我時時刻刻不斷搜尋更多的資料與規劃事業的下一步發展

我是用玩玩的心情來看待這一切嗎?

妳的男人才出國多久?!又想再出國,甚至想再更換更大的房子!

我不求有功!但我付出的心力!他在意嗎?!

晚上我回到了家!他卻又跟別人炫耀其他食品行來接洽我們的食品!

說真的!你們那一個人陪我真的去面跟他們接洽過?

『一次都沒有!』

甚至要求帶你們去...你們個個都說沒空!都嫌懶‧

當我接到訂單子! 連妹夫都積極了起來.....還自己主動找機器設備廠商來洽談....

(笑)

而當初卻還是棄我而去的股東夥伴呢?!很好~~很好~~很好!!不是覺得我做事要求的太龜毛嗎?!


如果你們都這麼行! 這些都給你們吧....希望你們好好經營,好好發展!

我!你們可以笑我無能~~~

但請不要否定我這陣子所付出的努力‧

老媽!當您的孩子很辛苦!真的.....真的......

只因為當別人家的小孩做出一樣的事情!獲得是掌聲時

我卻還得面對你冰冷的嘲諷~~~甚麼癡人說夢!甚麼異想天開?

我不斷地証明:『當初承諾的,我開始一一兌現;而未兌現的,妳卻不能放手.讓我去實踐他』....

您對我這個兒子沒信心

再三再三的否定著我‧

讓我覺得寒心!

像被人拿著刺刀在心臟很狠插上了幾刀.....

而插上這把刀的,卻是我最摯愛的親人以及親人中跟我沒有血緣關係家人們‧

心~~~正淌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m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