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游泳~來找阿德教練~教學經驗十多年~不曾被說過不會教~被教過都說好讚~有實力才敢大聲~

最佳強項是~調選手動作~最遠是加拿游泳大選手他是華僑~在來是台中游泳選手~再來是新竹選手~都是來北縣汐止跟我學~帥吧

                  證照有。

                 游泳國家級證照。

                跟榮獲十大優秀教練。

          訓練國手十多年~學生有比過奧運~也破過全國紀錄成績

                  現任

       福星國小教練~新竹人本游泳學校游泳技術指導顧問~汐止新台同總教練

     我常常遇到很多家長說~他家小孩學游泳學好多年暑假都不會~我心想真是~悲哀阿

   游泳教練有好多等級~有沒良心的教練~自己實力不夠還招生~害家長花錢又讓費時間

   有的是救生教練~一張糊爛嘴~把家長騙到傻傻的~還以為遇到好教練~教出來的姿勢都.....

     有的是剛好會游泳去考教練證~你說勒他會不會教哩~哈哈

            我當教練那麼多年看太多啦~順便發牢騷一下

今天剛好跟釣友MSN問我游泳~我才突發奇想把我招生簡章放在我部落格上~會不會瘋啦

        

      請各位網友多多照顧~我的部落格是釣魚跟打魚~請原諒我哩~餬口飯吃啦

      請多多關照我~我也想把釣魚~打魚~裝備用好一點~哈哈~靠你們啦~感恩勒   

                   屁 吧~    阿德教練電話~091234458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m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