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麼多年

一直想好好的找個對象 用心的去交往

才發現 心動不容易!行動更困難

喜歡一個人也許很容易,要達成兩個人之間的共識卻是很難‧

再三的想著自己過去的感情模式!卻不能理解自己到底做錯了甚麼?

只想簡單的去愛對方,盡量去滿足對方

這樣錯了嗎?

知道自己並不是個傑出的男人,願意多花更多的信任更多的努力去維繫‧在愛情的國度裡!我卻始終撲了個空‧

我喜歡白天 因為人們的忙碌 顯現出朝氣與活力

我也愛黑夜,喜歡偶爾在夜深人靜時分,在廣闊的公路上疾行而逝,享受這難得的加速感!

我知道自己要甚麼!也知道自己只能給甚麼!一份簡單平凡而單純的真心‧

覺得自己像是為了別人而存在著‧

我希望讓週遭的人喜悅!從他人身上得到的快樂,自己總也是跟著一同開心‧彷彿證明了自己存在的意義‧

因為自己總是很珍惜眼前所擁有的事物‧所以很容易去養成『習慣』‧

習慣了對方的存在,習慣了對方的任性,習慣了對方給的總總‧

或許我總很天真的認為人都是善良的,對人性抱著一些希望‧

想想自己才是最愚蠢的,你為甚麼要這樣想呢?

我是愛好戶外的!喜歡旅遊的‧但我卻無法一人前往‧因為我總希望有個伴一起去分享體驗‧

我想是我太貪心了!!如果自己都不能很快樂,如何帶給對方快樂呢?

累了!倦了.......

只願諸君好好珍惜彼此所擁有的!

願見此文的朋友每位都平安順心!健康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m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