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星期五晚上我爸來載我回到家時我弟已經去睡了我就看到他留了言放在鞋櫃上給把拔: 看完後我百思不解一直想說他要14塊幹麻???消費券14塊要怎麼給呀??? 14塊坐公車也不夠呀!!!為什麼要14塊~為什麼要14塊呢???突然我恍然大悟,於是跑去樓上找把拔...... 我:把拔把拔~那鞋櫃上的14塊是你放的嗎?爸:對呀! 把拔還真的放了14塊要給他...... 他應該是要...............1千塊吧 這告訴大家,寫字要寫清楚點!...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