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今年3月至今,每天工作都在14-18個小時之間
每天都從精神奕奕一直做會到胸腔悶悶 甚至頭痛眼酸,筋疲力盡了!無法繼續而小睡一番‧
問我到底在做甚麼工作!? 其實我也談不上來
就是在家裡很忙碌!不斷的整理資料
三個月以來 網路上的家族已經成長到400多人了

最難能可貴的 應該是我的母親吧!他成長最多‧從食品調理 到上網 甚至學會了E-mail‧

我如果說我的事業 我的工作是助人!大概也沒有幾個人相信?3個月下來花了大概也10多萬,投資了一些器材設備
可是我卻只想送給需要用的親友們!那些都不是我很在意的!

自從遇到了老師,接觸了"道",啟發我對靈修的生活方式,看了很多事物之後,將原理運用其中!從繁化簡,
反而看清了更多事物的根本面‧

不是說我吃齋念佛去了!那些根本就不是我,只是更知道自己到底在追求甚麼!我只希望能早日將協會創辦起來!
去做些更有意義的事情!我開始相信因果了!但那不是宿命論調‧

1個多月前資助家扶中心,曾經就這麼近在咫尺了!卻遭到家人的反彈!寫在這裡,不是炫耀!也不是誇下海口,
而是提醒自己,既然承諾的就是要去做到‧家人的反對立場,並非我不懂!反而他們更不懂我的想法

相信嗎?有人花了上千萬做一間日式天婦羅店!我的友人~~小柳!更有趣的 他老婆卻在經營LV精品店‧
如果是之前的我,大概會嘩然!現在卻沒有甚麼好奇怪的!人生百態咩! 今年是個很奇怪的一年,過年時感覺
一道白光射進了我的腦海,很多事物就清澈了起來,週遭的朋友大概也都聽我說過!不過寫在這裡倒是很奇怪
的一件事情‧

老爹!去了越南請不要太想我!也無須掛念我,當兒子的我真的只希望你家庭幸福美滿!好好過生活‧
我會創出我自己的一片天‧

媽 ! 我真的是很愛你的,但你也聽不進我說的話!誰叫我是你兒子!你老說我賺不到甚麼錢?那你身邊的男人
準備買房子的錢除了他自己賺的以外!那我做的算甚麼呢?! 我也不是想抱怨甚麼?

賺錢真的不如想像中的難!重點是人總是學不會知足......貪婪就是人性的根本‧


早上我是手 下午我是腳 晚上我是腦.... 唉!我還是希望晚上我是鳥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m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