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感情的道路上

不管經過幾次的戀愛

那都只是過程

不管是對方 第1任  第2任  第3任..............的男(女)朋友

最重要的 是最後一任的男(女)朋友

 

你覺得一個女人很美

而心動

當你看了這個女人不美 沒打扮的樣子

卻依舊還會想在一起

我想外貌已經不是最主要的原因了

因為有其他的因素讓你想去追求與他相處的交往

兩者才有長久的意義

 

不要把別人給你的傷痛與遺憾

加諸在其他人身上

那是自己的不成熟與不理智

也不夠客觀!

我也曾為情傷過

不只一次

但!我不管他人給的傷害

我只想找尋我的 Mrs. right......

 

在責備他人下!也要省思自己

動力是需要自己找尋的,不是他人給予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m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