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是有肩膀給女人依靠的勇士?
最好是膽子很大那種
膽子大並非指"敢在尾牙灌整瓶加味洋酒、敢飆車、敢吃嘔吐物、敢逞凶鬥狠、敢幫女友打蟑螂、敢偷情、敢當街露鳥、敢搭霸王車吃霸王飯"之類的匹夫之勇
我所想的可沒這麼膚淺
對我來說
真正"膽子大"除了面對"善變的女人"要有一顆強力的心臟
最重要是指
"對於兩人未來能負起責任的膽識與決心"

《為什麼我喜歡的女人卻不敢喜歡我》
例如:
一開始想到可能養不起家、可能失業、可能錢自己不夠花、可能未來我會突然需要一筆錢整修車子、可能未來我或對方會突然生病...於是立刻打消追求她的念頭

換句話說
就是只選擇對自己好
卻怕投資錯誤而不敢對別人付出

沒有試試看怎麼知道?
一開始就先對女生打預防針劃清財產界線
不會有女的會願意接受你的(這是起摩基的問題)
而"預設立場"也常會讓人不敢對任何事踏出第一步

有人(特別是男人)賺了錢只放在銀行裡生微薄利息
不敢買基金作投資
這樣的人做事小心翼翼的確不容易被騙也不會負債
但他卻只能一輩子做個不起眼的小咖
沒有突破自我的衝動
一輩子道貌岸然
(以上只是打個比方,並非要你去買股票,請不要跟我跳腳或說教)

不然就是領了薪水全數花在玩樂與瞎拼
表面看來他豐"衣 又"足"食"(對自己吃跟穿都很慷慨)
過的像個單身貴族
事實上卻是個月光族(每月花光光)
他對未來沒有任何計畫性的儲蓄
反正只要自己快樂就好
若有女人不小心愛上沒本錢約會的他也無妨
因為是這女的自找的

【一味地努力賺錢填補不安全感,不如找個對金錢觀念跟你相契合的女人共組家庭】

看到這裡
可能有不少虛弱男會很不以為然
"這種男人很少了吧?""那妳大概結不了婚了""先秤秤自己斤兩再要求男人吧"

(告訴你們,同意我所說的勇士也不少喔。若真找不到,我寧可單身自給自足還比較快樂,才不要為了應付你們或對適婚年齡做交代,而隨便嫁給一個天天讓自己後悔的廢物)

<男人們請試著了解>
一個真的愛你的女人是會為你省錢而不是幫你花錢的
她會跑遠一點去買DM上的特價品,為了一顆1元高麗菜排隊
就為了幫家裡省荷包
她有時顯得斤斤計較又小氣
明明想吃牛肉麵卻點了牛肉湯麵
常常對你不去全聯而去7-11幫她買衛生棉的闊氣喋喋不休(你們知道兩邊價差快3/1嗎)
就因為她重視兩人的未來希望可以一起存錢
相約一起吃飯
她常常餐廳一家換過一家無法做決定
是因為她覺得這間太貴不符合經濟效益
並不是真的要找你麻煩
她常常得意地炫耀今天省了多少錢,卻讓你覺得無聊
其實她只希望能你口中得到一些鼓勵(你知道採買其實是一件無聊的苦差事嗎?)
有時你看不下去會忍不住告訴她:"省這幾塊錢又不會讓我們變有錢"
那你就好好拼給女孩子看阿,別讓人家對你的荷包老是存著捉襟見肘窮光蛋的錯覺,給人家一點安全感嘛
總而言之
千萬別笑她假仙
她會這麼省喫儉用
是因為她正在負起一半養家的責任

(當然,女的也不要貪小便宜摳過頭,免的失去原有的質感,被歸在次等族群)

 

布偶貓評語:

我覺得男人女人都挺值得看看!思考思考你是不是這樣的男人(女人),你身旁的男人(女人)有沒有這樣的做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m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