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傳 說 青 鳥 可 以 給 人 帶 來 幸 福 ! )

 

到了一定的年紀了

說麵包不重要是騙人的

但對我而言

吃再好的麵包如果是自己一人享用

也是平淡無奇,食之無味的‧

能與我所愛的人共享

甚至看著對方享用,

都是我最大的喜悅‧

我並不重視物質生活

我覺得一切夠就好

從基本先有,才求更好的境界

在追求更美好的境界裡,心靈層面才是我最在意的‧

也許因為如此,我的動力來自於感情(包含家人與伴侶)

每一步我都希望能小心翼翼‧

 

對我而言

『家』─  是一輩子的事業,而且不能再重頭‧

父母親給的家庭不是我能選擇的,我只能接受

也因為如此

我更渴望給我伴侶,給我的小孩一個完完整整的家‧

曾經在一則電視新聞中

看到一對夫妻(夫在銀行擔任職員,妻在公司擔任主管)

兩個人的薪水都十分優渥

但因為陪伴孩子的時間太少

彼此都辭職了原來的工作

從事最不被人看好的拾荒一職!

選擇陪伴親人‧

記者問:「你們辭職後有甚麼感想嗎?後不後悔?」

妻挽著丈夫的手,由丈夫回答

夫:「以前夫妻倆總是為了工作打拼,與家人小孩相聚的時間很少,雖然放棄了優渥的薪水,但現在家人的相聚多了!小孩子的笑容也多了,學業功課也進步了!夫妻倆!並不會後悔當初的決定!」

雖然有句話叫做『貧賤夫妻百事哀』!

我相信有這句話有其道理,不可置否!

但夫妻不能齊心,一家不能和協!

賺到的錢能買到幸福快樂嗎?

幸福快樂對我而言!用金錢買的都不能算數,買到的也是一時的滿足感‧

當然這是布偶貓的個人淺見,您也可以一笑置之!

在此!也預祝各位 愛情與麵包都能如意順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m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