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站在戀愛的巴士的站牌候車處

等候一輛輛的行駛而過的戀愛巴士

有幾次我想上車

但我詢問駕駛之後,發現與我的目的地是不同的

所以一上車我就下車了‧

也有上車之後

才發現是我提早或過站便下車了

也有熱心巴士的對我招手

要我上車

願意載我

但既然不是我想找尋的感覺

我自然就婉拒了她的好意

就這樣................

我在戀愛巴士的車站中

來來回回穿梭過多次

也曾為了等車  耐心等候花了不少時間的經驗

這麼多年 我反覆問我自己-「為何到不了」?

是呀! 我是個迷糊蛋

是個大路痴

所以雖然我知道我的目的地在哪裡

可是我總沒好好的找到方向

我也感謝曾經跟我同車一起搭過的妳們

希望妳們已經到了目的地!

 

我眼前看到一台戀愛巴士!

不過要經過許多窄道與懸堐

我該冒險搭上嗎?

我的心...........猶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m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